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再联手詹皇?查尔莫斯:湖人找控卫?让我去试试吧

www.7m.com.cn  2021年07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今年休季渴望得到一位优质的传统控卫,而现在前NBA控卫查尔莫斯就在社交媒体上向资金军团自荐。

  查尔莫斯最新在推特上转发了一则湖人有意在休季引进控卫的报道,然后写道,“让我得到一次机会吧,无论是试训还是让我过去打一场比赛都行。”

  查尔莫斯以前在热火效力了8个赛季,和勒布朗做过4个赛季的队友,热火期间征战过99场季后赛,其中包括23场总决赛。查尔莫斯在热火场均上场时间30.2分钟,平均每场贡献9.5分3.0助攻。

  查尔莫斯上一场在NBA打球还是2017-18赛季效力于灰熊,一共打了66场比赛,其中首发10场,场均砍下7.7分3.0助攻1.2抢断。他后来混迹于欧洲打球,也参加了BIG3联赛。

  长期以来,这名控卫一直渴望重新回到NBA打球,但都没有得到机会。现在他主动向湖人自荐,以他三年都没在NBA打球的履历来看,想要加入湖人非常困难。湖人目前据悉有意朗佐-鲍尔,希望后者能够回到紫金军团打球。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