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弗莱:如前两次不中就不出手 LBJ会作出不满表情

www.7m.com.cn  2021年07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前NBA球员钱宁-弗莱作客《丹-帕特里克秀》时谈到了前队友詹姆斯。

  主持人问到:“当你和詹姆斯做队友时,他一般多久会朝你喊一次?”

  弗莱:“噢天哪!不像你想象得那么多,他大多数时间是用表情来表达他的情绪。”

  主持人:“他什么时候会对你作出(不满的)表情?”

  弗莱:“当我缺乏自信的时候,比如说当他把球传给你的时候,但是你因为前两次出手没中所以这次没敢出手,然后他就会作出(不满的)表情就好像疯了似的。接着他就会说:‘你不知道我在干什么吗?赶紧投出去!’

  然后我就会心想:‘天哪,好吧,这可是勒布朗传给我的球,我下回还是乖乖出手吧。’这对我是莫大的鼓励,他是我生涯当中最棒的队友之一。”

更多关于"湖人 勒布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