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霍勒迪:字母一直上演MVP表现 米豆:他已找到平衡

www.7m.com.cn  2021年07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18日,NBA总决赛第五场在菲尼克斯进行,赛前,雄鹿将士接受采访,谈到了他们的核心字母哥。

  总决赛前4场比赛,字母哥场均32.3分14.0个篮板5.5次助攻,是雄鹿0比2落后之后追到2比2的关键。“他一直都上演着MVP级的表现,”霍勒迪说,“我们见过他扛起自己的球队很多次了,扬尼斯就是扬尼斯,我们需要给予他帮助。”

  霍勒迪总决赛的状态非常糟糕,4场比赛命中率只有34.8%,三分命中率20.8%,G4他20投仅4中,不过他的防守是雄鹿遏制保罗的关键。“我在投篮方面做得不好,”霍勒迪说,“可能这就是我会得到空位的原因。他们把防守精力放在了内线,因为那是我们的优势。在三秒区和三分线之间他们会选择让我们投三分,让我们去投高难度的两分球,这很明智。

  “整个季后赛身体对抗强度都很大,尤其是防守端。但我们不会去抱怨,这是总决赛,有时候你会得到了一些哨子,有时候则不会,不管怎样我们都必须保持侵略性。”

  米德尔顿在谈到字母哥时表示:“对手为他筑起了一面墙,他不得不把球传出来,有时候他也能成功突破,但不管怎样,他都能找到平衡,无论是自己攻击还是为队友创造机会,他都做得很好。当他传球的时候,我们需要做好准备。”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