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赢天王山夺冠概率达72% 保罗:须把一切留在场上

www.7m.com.cn  2021年07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18日,NBA总决赛第五场在菲尼克斯进行,目前太阳和雄鹿总比分战成2比2平。

  第五场也被称为天王山之战,据统计,这是NBA总决赛第30次打成2比2,之前29次,赢下天王山之战的球队,有72%都拿下了总冠军。

  谈起这场至关重要的比赛,太阳核心保罗表示:“我们回到了主场,无需保留任何东西,我们必须把一切留在场上。归根结底,除非赢,否则没人关心你的故事。”

  布里奇斯谈到保罗时表示:“是他帮助我走到这里,他是优秀的领袖,一个很好的人,无论是场上还是场下,他带领我们走到这里。”

  而谈到总决赛,布里奇斯表示:“我要更有侵略性。我们想要赢,赛季一开始就是这种想法,我们希望每一天都变得更好,我们的目标就是夺冠,尤其是已经走到了今天,没有会对失败感到满意。”

更多关于"太阳 雄鹿 保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