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大灌篮2》夺首周末票房冠军新闻 詹皇转发

www.7m.com.cn  2021年07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美国娱乐媒体《Deadline Hollywood》报道,由湖人球星詹姆斯主演的《空中大灌篮:新传奇》昨日在为北美3965家影院贡献了接近四分之一的票房收入,单日票房达到1310万美元。首映周末票房预计将达到3200万美元,成为了本周末北美票房冠军,而且这一数据大大超越了此前业内预测2000万美元的开画预期票房。

  据《Deadline Hollywood》报道,《空中大灌篮:新传奇》昨日表现强劲,不但击败了上映第二周的漫威电影《黑寡妇》(昨日票房800万美元,首映周末票房8000万美元),还成为了制片方华纳兄弟影业疫情期间在北美地区首映周末票房最高的影片。

  据统计《空中大灌篮:新传奇》成为了疫情期间票房收入最高的家庭类电影。

  詹姆斯随后转发了该条新闻,并写道:“嗨!黑子们!”

  昨日詹姆斯也在自己的INS上通过自拍回应了该部电影的批评者,他在视频中说道:“我的黑子们,我想对你们说的是,我爱你们!”

更多关于"湖人 勒布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