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死神姗姗来迟!KD17+6三节打卡 拿阿根廷撒气

www.7m.com.cn  2021年07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14日,美国男篮继续迎来奥运热身赛,对手则是阿根廷男篮。作为这届美国男篮的绝对核心凯文-杜兰特出战24分钟,9投6中,高效砍下17分6篮板3助攻。美国队多点开花,最终以108-80大胜阿根廷,迎来热身赛首胜。

  此前,美国男篮在热身赛前两战先后爆冷输给了尼日利亚和澳大利亚,罕见遭遇两连败。杜兰特发挥平平,并且两场比赛中都惨遭对手大帽。

  今天这场比赛,美国队一上来侵略性十足。杜兰特很快就飙中追身三分,为球队开了个好局。此后,杜兰特镇守内线,防住了斯科拉的转身勾手。回过头来,杜兰特接队友传球,侧翼再进一记三分。杜兰特带领队友们狂下三分雨,美国队开场打出15-4攻击波。首节3分42秒,阿德巴约甩出长传,杜兰特快下接球一记怒扣,肆意宣泄此前2连败的郁闷。

  美国队很快建立两位数领先优势。次节后半段,杜兰特重新上阵,强投三分制造犯规,3罚2中。此后,杜兰特送出妙传,助攻拉文上演双手暴扣。半场最后一击,杜兰特运球杀入,面对斯科拉命中高难度压哨中投。半场战罢,杜兰特独砍14分5篮板。

  易边再战,杜兰特手感持续滚烫,接利拉德传球续上三分,把领先优势扩大到21分。今天,死神终于拿着镰刀来了。

  自此,美国男篮是越打越顺,阿根廷再也没能组织起有效的反扑。

  末节比赛,场上胜负已经没有了悬念。而杜兰特也终于享受了一番三节打卡的待遇,坐在场边看完了第四节。最终,美国队以108-80大胜阿根廷,迎来热身赛首胜。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