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4-2!雄鹿擒太阳时隔50年再夺冠 字母哥50+14+5帽

www.7m.com.cn  2021年07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总决赛继续进行,密尔沃基雄鹿队主场赢球夺取总冠军。字母哥得到50分、14个篮板和5次盖帽,他率队五人得分上双,雄鹿队第四节重新拉开领跑并守住优势,他们在总决赛第六战主场以105-98击败菲尼克斯太阳队。雄鹿队以4-2获胜夺冠,这是他们自1971年后首次夺取总冠军。

  雄鹿队的字母哥19罚17中,得到50分、14个篮板和5次盖帽,米德尔顿得到17分、5个篮板、5次助攻和4次抢断,波蒂斯得到16分,霍勒迪得到12分、9个篮板、11次助攻和4次抢断,大洛得到10分和8个篮板。太阳队的保罗得到26分和5次助攻,布克得到19分和5次助攻,克劳德得到15分和13个篮板,艾顿得到12分和6个篮板,佩恩得到10分。

  主场作战的雄鹿队开局不错,他们以6-2、10-5领先。布里奇斯跳投还击,米德尔顿连得5分,雄鹿队把优势拉开到8分。艾顿率队追回4分,波蒂斯找到准星,连进2个三分球,字母哥也发力连续两次突破得手,首节还有1分10秒时雄鹿队以25-14领先。佩恩跳投还击,字母哥两罚全中,大洛二次进攻得分,雄鹿队以29-16领先13分结束首节。

  佩恩连得5分,约翰逊三分中的,他们率队打出10-0的小高潮开始第二节,太阳队追至26-29。波蒂斯连投带罚还击4分稳住局势,布克、布里奇斯、保罗和艾顿轮流得分,他们带领球队又是一波13-1的反击波,半场前3分50秒时太阳队以39-34反超。字母哥连进两球追近,保罗还击4分,两队轮流得分,保罗中投得手,米德尔顿两罚全中,半场结束时雄鹿队以42-47落后5分。

  太阳队的保罗上半场得到13分和4次助攻,佩恩得到10分;雄鹿队的字母哥得到17分和7个篮板,波蒂斯得到10分。

  布里奇斯跑投命中揭开第三节大幕,字母哥保持攻击性连得6分把差距缩小到1分。布克连中两球稳住局势,霍勒迪和字母哥联手8分,本节进行了4分30秒时雄鹿队以58-55反超。太阳队暂停后克劳德打4分成功让球队重夺领先,大洛挺身而出还击6分,雄鹿队以66-61领先。克劳德再中三分追近,霍勒迪回应三分,布克打3分成功,太阳队以69-71落后。两队之后交替得分,布克连投带罚拿下4分结束第三节,双方以77平握手言和。

  最后一节开始后两队几次战平,波蒂斯跳投命中让球队再次领跑。之后波蒂斯得到一次快攻机会,他的突破被约翰逊盖掉出界,波蒂斯和保罗这时起了争执,幸亏两队球员提早把他们分开。太阳队提出挑战,裁判回看录像确定挑战成功,球权改判给太阳队。克劳德、布克轮流进攻不中,字母哥补篮得手,雄鹿队领先4分。保罗中投得手,字母哥连造犯规,艾顿拿到5犯被换下,四罚全中,雄鹿队以90-84领先。保罗和布克联手4分,波蒂斯、字母哥轮流得分,雄鹿队牢牢保持领先。

  克劳德抛投打进为球队止血,雄鹿队暂停后米德尔顿中投得手,字母哥突破得手,艾顿上篮得分,太阳队以92-98落后。字母哥抛投打进,布克突破得手,克劳德突破制造犯规,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1分10秒时太阳队以96-100落后。米德尔顿右翼跳投命中,雄鹿队重新领先6分。太阳队暂停后布克三分不中,字母哥拿到篮板,布里奇斯反抢时犯规,米德尔顿两罚全中,雄鹿队以104-96领先。保罗抢投三分不中,布克采取犯规战术,康诺顿两罚不中。保罗没有放弃突破得分,字母哥被犯规两罚一中,雄鹿队以105-98领先。布克三分不中,塔克拿到篮板,雄鹿队获胜夺冠。

  太阳队首发阵容:保罗、布克、布里奇斯、克劳德、艾顿

  雄鹿队首发阵容:霍勒迪、米德尔顿、塔克、阿德托昆博、大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