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奥运男篮 > 正文

勒夫被怒斥欺骗美国男篮:说自己状态好 其实太糟

www.7m.com.cn  2021年07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东京奥运会开始之前,大前锋勒夫因伤告退美国男篮,但事实上原因并非如此,而是他状态很糟糕,无法胜任球队的要求。

  美国男篮主管科朗吉洛最近接受了竞技者的采访,批评勒夫故意欺骗美国男篮,说自己状态很好,但事实远非如此。

  “我觉得勒夫根本打不了奥运会,我甚至都不知道他现在(功力)还剩下多少。是他主动联系我们,说自己状态很好,感觉欠我们的。就是因为这个原因,我们又考虑到他具备国际大赛的经验,曾经抢板很厉害,认为他依旧能够投篮。所以,我们接纳了他,他相当于就是球队的第12人。”

  “结果呢,根本不行,他不在状态,和他说得差太远了。所以没办法,(裁掉他),这就是一个错误。”

  勒夫离开的时候,有消息说勒夫身体有伤,右小腿的伤势还没有完全恢复,但现在看来,只不过是一块遮羞布而已,真正原因就是勒夫目前状态糟糕,根本达不到入队要求。

  勒夫上赛季在骑士因伤只打了25场比赛,场均贡献12.2分7.4篮板。据悉,骑士一直想交易勒夫,但因为各种原因并没有成功。

更多关于"美国男篮 勒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奥运男篮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