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奥运女篮 > 正文

奥运女篮小组赛:中国女篮VS比利时女篮

www.7m.com.cn  2021年08月0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奥运女篮小组赛:中国女篮VS比利时女篮

  时间:2021-08-02  16:20

  中国女篮上一场比赛以76-74击败澳大利亚女篮,球队顺利锁定一个小组赛出线名额,虽然在比赛末段一波三折,但好在中国女篮顶住压力,在对手频频投进神仙球的情况下命中6记罚篮,将胜利果实牢牢锁住;前两场比赛,中国女篮在攻防两端均有着出色的发挥,但前两场比赛球队出现过多失误,这一点需要及时改善。

  比利时女篮上一场比赛87-52大胜波多黎各女篮,球队小组赛同样是两连胜,同样锁定一个出线名额,且比利时女篮两场比赛场均净胜对手25分,在面对实力强大的澳大利亚女篮依旧能逆转对手、以15分的分差拿下胜利,可见球队的状态和实力有多强。

  两支球队最近的4次交手中,双方各取2胜,值得一提的是,最近2次交锋,取胜的都是比利时女篮。

  本场比赛的胜负将会决定哪支球队能以小组第1的身份出线,可见本场比赛的重要性,中国女篮前两场比赛的表现十分出色,但两场比赛均出现失误过多的致命缺点;相比之下,比利时女篮两场比赛的发挥就均衡一些,虽然球队平均年龄大一些,但她们也更稳定一些,本场比赛,看好比利时女篮。

  让分推荐:比利时女篮(-2.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奥运女篮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