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官宣!湖人正式签约霍华德 官推:超人!回来了!

www.7m.com.cn  2021年08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7日,湖人官方宣布,球队正式和德怀特-霍华德签约。

  湖人官推写道:超人!回来了!

  自湖人出手交易得到威斯布鲁克,誓要拿下2022年总冠军之后,他们就成了十分吸引老将加盟的一个目的地。此前就已经有媒体爆料称霍华德重回湖人概率极大,如今双方果然再度达成合作。

  霍华德虽然一度上洛杉矶球迷的黑名单,但当他在2019-20赛季短暂回归,并靠踏实勤恳的态度帮助湖人夺冠之后,他还是终于摆脱了骂名。

  现在,中锋位置几乎无人的洛杉矶当然对他表示欢迎。霍华德上赛季在76人保持了不错的状态,季后赛作为替补打出了每36分钟13.5分18.1篮板的效率,他跟勒布朗、卡鲁索的配合就已经很默契了,如今又有了威斯布鲁克,还是十分令人期待。

  值得一提的是,湖人休赛期引援不止找回一个老面孔,除了霍华德之外,曾在湖人效力过的阿里扎和埃灵顿也都被签了回来,不少网友都调侃道:“好想看过这一集。”

  还有专家评论称:“2022年的湖人是想穿越回去拿2014年的冠军吗?”

更多关于"湖人 霍华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