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五队交易完成!威少正式加盟湖人丁威迪签约奇才

www.7m.com.cn  2021年08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7日,涉及五支球队的重磅交易完成,威少正式成为一名湖人球员。

  这笔交易涉及湖人、奇才、篮网、步行者和马刺,具体情况如下——

  湖人:得到威少、2023、2024和2028年的二轮选秀权(来自奇才)

  篮网:得到2015年首轮秀米卢蒂诺夫的签约权(来自马刺)、2024年二轮选秀权(奇才、灰熊顺位靠前的签)、2025年勇士或奇才的二轮选秀权呼呼安全、1150万美元的交易特例

  奇才:得到库兹马、哈雷尔、波普、丁威迪、阿隆-霍勒迪和今年31顺位新秀以赛亚-托德,以及100万现金(来自步行者)

  步行者:得到今年22顺位选秀权(以赛亚-杰克逊)

  马刺:得到钱德勒-哈奇森、2022年奇才二轮选秀权

  威少上赛季场均得到22.2分11.5篮板11.7助攻,他的合同还剩两年,总额超过9000万美元,他拥有2022-23赛季的球员选项。

  丁威迪是通过先签后换的方式加盟奇才的,他签下的是一份三年6200万美元的合同。

  上赛季丁威迪只打了3场比赛就因为前交叉韧带部分撕裂而赛季报销,2019-20赛季他的表现非常出色,场均贡献20.6分6.8次助攻。上赛季他一度表示如果篮网杀进总决赛,那么他就将复出,可惜篮网在东部半决赛不敌雄鹿。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