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新闻流言 > 正文

瓦妮莎和母亲就官司和解 曾控诉为科比做牛做马

www.7m.com.cn  2021年08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科比不幸罹难之后,遗孀瓦妮莎和自己母亲打官司的事情闹得是沸沸扬扬,现在这笔官司是尘埃落定。

  据TMZ网站报道,瓦妮莎和母亲已经达成官司和解协议,官司已经就此结束,不会再有相关的任何法律程序。

  此前,索菲亚-莱尼发起诉讼,声称她为科比和瓦妮莎家做保姆将近20年,如果按照一小时96美元来计算的话,她索赔20万美元。

  莱尼还表示科比生前许诺要为她养老,但在科比去世之后,女儿瓦妮莎将她踢出家门,而她居住的地方是科比表示特意为她购买的。

  瓦妮莎称母亲的控告“无聊、不体面和有着难以想象的伤害性”,“我丈夫从来没向我母亲许诺任何事情,他会失望她的举止和同情心的缺乏。”

  虽然和解协议具体内容没有被披露,但这样的官司结束对于当事人来说是个很大的解脱,因为这样的官司如果没完没了持续下去,对于远在天国的科比来说,也是一种伤害。

更多关于"湖人 科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新闻流言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