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要走?利拉德:开拓者引援不力 未能获得心仪球员

www.7m.com.cn  2021年08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年自由球员市场大门打开之后,前几天出现井喷态势,不过开拓者却并没有什么大动作,这让当家球星利拉德颇为失望。

  目前正在东京参加奥运会的利拉德接受了媒体的采访,提及了球队引援的话题,“当你碰到自由球员市场,你永远都不会知道什么会发生,你永远都不知道一些人去哪里,为什么这样去做。你只是试图去谈,说服他们加入你的球队。”

  他明确表示了对开拓者引援不满,“显然,这一轮下来,我们没有主动出击,没有能够获得喜欢的球员。这个时候,你本该翻看清单,遍寻那些还没有做出承诺的球员,然后找到能够成为你球队一部分的人。这就是我们做的事情。”

  利拉德表示他期待自己下赛季还会在开拓者效力,他想在波特兰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但是他表示自己还没有做出最终确定,他依然渴望总冠军,“随着时间流逝,你想获得冠军,我们必须,我们必须获得很大进步才能做到这一点。”

  以开拓者目前状况判断,他们接下来想要有大的引援估计很难,因为市场上绝大部分球星都是名花有主,剩下大多都是些小角色,对于球队补强不会有很大改观。所以,利拉德未来何去何从,会不在赛季前逼宫球队交易,将是一个很大的看点。

更多关于"开拓者 利拉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