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CJ谈杜兰特离开勇士:他已得到了他想要的东西

www.7m.com.cn  2021年08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开拓者球星CJ-麦科勒姆在自己的播客节目《Pull Up with CJ McCollum》中谈到了杜兰特与追梦此前的对话。

  谈到杜兰特离开勇士,CJ表示:“KD就是那种类型的球员,如果他想留下,他会留下的,他在勇士期间多次获得总冠军冠军,多次获得总决赛MVP,可以这么说,他已经在有史以来最好的球队之一的比赛中得到了他想要得到的。”

  “我认为他是一名精英球员,离开勇士时他变得更好了,从防守到进攻再到创造力,他变得更加全面了,他拥有所有这些东西,我认为在他和追梦、斯蒂芬和克莱一起打球后,他把自己的这些方面提升到了另一个水平。”

更多关于"篮网 杜兰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