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最佳球员投票詹皇零票 自嘲:我只是过气的国王

www.7m.com.cn  2021年08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日前,美国权威媒体对当今联盟最佳球员进行了投票调查。合计有10位NBA球探和高管参与投票,结果凯文-杜兰特和阿特托昆博各自得到5票,打了个平分秋色。而湖人超级巨星勒布朗-詹姆斯则是一票未得。看到这个消息,勒布朗在社交媒体上进行了回应:“非常感谢。好像我也不需要什么来激励我了。#过气的国王。”


  在球探和高管心目中,杜兰特和阿特托昆博是当今联盟最佳球员的最有力竞争者。2020-21赛季,阿特托昆博取得了质的飞跃。他带领密尔沃基雄鹿队在季后赛一路过关斩将,挺进了NBA总决赛,并在总决赛击败菲尼克斯太阳,夺得总冠军。而杜兰特尽管带队在季后赛第二轮不敌密尔沃基雄鹿,但是他在哈登和欧文都有伤病情况下,打出了极致的个人表现。本月早些时候,杜兰特挺身而出为美国征战东京奥运会,并带队又一次夺得金牌。这也为他赢得了无数好评。

  至于勒布朗,多年来他一直都是联盟第一人的存在。在2020-21赛季,勒布朗也依然交出了场均25分7.7篮板7.8助攻的全面数据。然而,岁月不饶人。勒布朗将在12月份年满37岁。考虑到他过去3个赛季也开始不断遭遇伤病困扰,并因此缺席了不少的比赛,所以球探和高管们最终没有一个人给他投票。

  预计这将会给勒布朗带来额外的动力。早在2019年勒布朗带领湖人无缘季后赛之后,当时的联盟最佳投票勒布朗也同样是零选票。然而,他在接下来一个赛季得到了安东尼-戴维斯的助力,并最终带队夺得2020年总冠军。

 

更多关于"湖人 勒布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