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巴克利炮轰西蒙斯:我就住费城 早打听了你练没练

www.7m.com.cn  2021年09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众所周知,76人当家后卫西蒙斯投射能力一直被人诟病,但有意思的是,西蒙斯每年休季都热衷于晒自己训练照片和视频,他也因此被口诛笔伐。

  NBA名宿巴克利最近接受采访,批评西蒙斯就喜欢晒自己训练集锦唬人,而不是花大把时间用来真正提高自己的投射能力。

  “嘿,装模作样的人,听好了。我夏天都住在费城,这是他们(西蒙斯)连续第三年把那些跳投破玩意晒出来。”

  “这太搞笑了。说实话,我整个夏天都住在费城,所以我问了很多人这个问题。他连续三年都晒训练的东西,还有练跳投这些玩意。所以,你这些玩意唬不了我的。这就是事实。”

  此前,很多网友就质疑西蒙斯训练的真实性,认为只是拼凑了一些高光集锦而已,看上去很光鲜,投射能力有了很大提高,但新赛季一到了球场上,马上就现原形。

  目前,西蒙斯早已要求交易离队,但是因为76人索要筹码很高,所以迟迟没有出手。当地时间9月28日,是训练营开始的日子,西蒙斯能否如期报到,将是一大焦点,有不少消息表明西蒙斯已经做好了拒绝报到的准备。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