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巡礼】留住主力 雏鹰也有雄心壮志!

www.7m.com.cn  2021年09月2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主帅转正

  休赛期最重要、却也是几无悬念的事情,就是球队正式与麦克米兰签下主教练合同,这位上赛季顶替皮尔斯的临时主帅,终于在带领球队突破性杀进东部决赛之后获得了应有的尊重。

  北京时间7月9日,老鹰队官宣麦克米兰正式成为球队主教练,他也是老鹰队史第14任正式主帅。

  上赛季麦克米兰在3月份出任临时主教练,当时老鹰的成绩为14胜20负,而当麦克米兰执掌教鞭之后,老鹰取得27胜11负,并且在他的带领下一路打破质疑冲进东部决赛。

  麦克米兰的到来改变了老鹰以往在攻防两端的疲软风格,他以自己独特的执教魅力提升了球队的风气,老鹰全队上下真正有了凝聚力,而这样出色的能力也获得了从球员到管理层的尊重和信任,最终球队为他奉上一纸四年合约。

更多关于"NBA 老鹰 特雷杨"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