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巡礼】留住主力 雏鹰也有雄心壮志!

www.7m.com.cn  2021年09月2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留住主力框架

  特雷杨毫无疑问是这支老鹰的核心,但一支球队想要取得好的成绩,还需要好的队友、队友之间的默契配合和角色球员的帮助。

  休赛期老鹰在自由市场上并无太多动作,球队的重心放在与球员的续约上,如今他们已经成功留下了所罗门-希尔、科林斯和卡佩拉。

  这支老鹰是一支非常年轻的球队,就连特雷杨也才刚打完自己职业生涯的第3个赛季,球队需要有老将坐镇,希尔上赛季出战21.3分钟、得到4.5分3篮板1.1助攻,虽然数据并不亮眼,但老将的作用不能只看数据,就像老鹰篮球运营总裁施兰克说的“希尔在场上和场下都为球队贡献颇多。”

  科林斯在上赛季常规赛曾出现过一段时间的低迷,当时队内问题颇多,许多人在为战绩不佳找宣泄口,一度传出科林斯与特雷杨的内讧传闻,但在更换主帅之后,许多问题迎刃而解,而科林斯也终于在季后赛中摆脱萎靡不振的状态。

  杀进东部决赛让老鹰上赛季有一个不错的收官,科林斯休赛期也主动表达了他想要留队的想法,最终双方成功续约5年。

  卡佩拉上赛季的加盟对于老鹰来说有着重要的意义,他的到来直接提升了球队的篮板水平和护框能力,无论是常规赛还是季后赛,卡佩拉的篮板能力都是联盟顶尖水准,而在卡佩拉大病康复之后,他和特雷杨的配合也渐入佳境,精彩的挡拆配合比比皆是,休赛期他和老鹰成功续约也是球队对他的认可。

更多关于"NBA 老鹰 特雷杨"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