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巡礼】留住主力 雏鹰也有雄心壮志!

www.7m.com.cn  2021年09月2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核心的进步

  上赛季特雷杨在常规赛中场均可以得到25.3分3.9篮板9.4助攻,看起来他的场均得分较前一个赛季有一定的下滑,但其实他的出场时间和前一个赛季相比也有下跌,而在其他几项重要的正面数据中,特雷杨基本与前一个赛季持平,说明他正在变得更加高效。

  作为2018年的新秀,特雷杨或许在之后的职业生涯中都会被拿来与东契奇做比较,东契奇进入联盟的第2年就带领球队杀进季后赛,并且留下了各式各样的“神作”,相比之下,特雷杨的光芒就没有那么耀眼。

  但上赛季球迷们见证了无数次特雷杨的大心脏瞬间,这个身高只有1.85m的矮个子控卫,多次在绝境之下挽救球队,与此同时他也逐渐承担起球队领袖的作用,即使是在负于雄鹿的东部决赛中,特雷杨在有伤在身的情况下依旧展现出一支球队领军人物该有的担当,而杀进分区决赛,从这个角度来看,他其实已经走在了东契奇的前面。

更多关于"NBA 老鹰 特雷杨"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