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拒维金斯疫苗豁免申请 不打不能进主场比赛

www.7m.com.cn  2021年09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25日,NBA发布声明称,联盟将拒绝勇士球星安德鲁-维金斯的新冠疫苗豁免申请。

  由于旧金山市政府要求所有年纪在12岁或以上的大型室内活动参与者都必须接种疫苗,勇士球员如果不打,就不能参加主场比赛。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维金斯不打疫苗的态度非常坚决,他要想继续打比赛,就必须申请医疗或宗教豁免。但现在,他的宗教豁免申请被拒绝了。

  NBA官方声明中还写道:“除非维金斯满足市政府的疫苗要求,否则他不能出战勇士的主场比赛。”

  如果维金斯坚持不打疫苗,他将面临巨大的财务损失。每缺席一场比赛,他就等于自动放弃这场比赛的薪水,大约为36万美元,一个赛季不打,就是1500多万。

  对于勇士来说,这也将是一个非常棘手的问题。少了维金斯,他们等于损失一个昂贵的即战力,如果此事没有回转余地,或许将维金斯交易到一支没有强制疫苗规定的城市才是解决办法。此前也有专家表示,勇士可以考虑交易引进西蒙斯,但勇士老板曾说西蒙斯的作用与格林类似,因此没有交易的必要。

更多关于"勇士 维金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