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新版三巨头? 库里曝找到勇士GM要求换来西蒙斯

www.7m.com.cn  2021年09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此前,就有消息传来勇士有意换来76人后卫西蒙斯,现在看来,这并非空穴来风,因为当家球星库里力主这样的交易发生。

  库里最近做客NBC体育的一档节目,被问题他是否和勇士总经理迈尔斯谈及通过交易换来正处在风尖浪口的西蒙斯。结果,库里的态度非常坦诚。

  “是的,如果我们没有这样的对话,说明我们一点都不想尝试。所以说,我们有过这样的对话。”

  如果勇士真的交易换来西蒙斯,那么无疑是新版三巨头,而在2016-19年,由于杜兰特的三巨头,加上水花兄弟,形成当时联盟最具威力的“海啸兄弟”,这也是NBA史上三巨头的顶配之一。

  不过,这样交易的难度是76人索要的筹码太多,此前有消息表明勇士积极介入了交易的谈判之中,但因为觉得76人开价太高,后来退出了对话。如果当家球星库里持续对这样的交易有着兴趣,或许勇士会再一次介入探索交易之中。

  而西蒙斯目前去意已决,尽管76人主帅里弗斯和当家球星恩比德最近频频开始挽留行动,多次向西蒙斯示好,但是看上去西蒙斯仍然是铁板一块,没有任何的松动。

更多关于"勇士 库里 本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