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巡礼】下一站天王带领火箭激情升空

www.7m.com.cn  2021年10月0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休赛期动作

  在与合作了9年的詹姆斯-哈登分道扬镳之后,球队迅速推倒重建。上赛季的常规赛中,他们最终“发挥稳定”,稳居西部副班长位置。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上,火箭队终于扬眉吐气,成为了最大赢家,不仅摘下了众望所归的杰伦-格林,还有潜力阿尔佩伦-申京,约什-克里斯托弗,乌斯曼-加鲁巴悉数加盟。后哈登时代,球队已经提前建立好了未来人才库。再加上上赛季打出来的小波特和杰-塞恩-泰特,相信红色青春风暴,早晚会席卷NBA大舞台。

  约翰-沃尔以及埃里克-戈登,或许已经成为了影响年轻球员的挡路石。据悉墙哥已经和球队达成了共识,新赛季将不再为球队出场比赛。但是身上的大合同影响了他在交易市场的表现。至于圆脸登埃里克-戈登,作为哈登时代的最可靠的二号得分手,是一名具备较强的投射能力的球员。不过对于火箭队来说,显然离队的价值要高于留队,他在交易市场中仍有着不小的关注度,这要看球队后续的转会动作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