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巡礼】下一站天王带领火箭激情升空

www.7m.com.cn  2021年10月0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重点球员点评

  在对阵热火的比赛中,今年的二号秀杰伦-格林上场28分钟,投篮15中6,三分球9中4,罚球4中4,砍下20分。这名未来10年的得分手给予了球队未来更多的可能性。在进入NBA之前,高中时期的杰伦-格林就已经吸引到了不少媒体的关注。他全面的进攻技巧和出众的身体素质,给不少人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在高中的时候,他就被外界看好能够进入到NBA。在高中结束的时候,杰伦-格林还成为了全美五星高中生球员,在同届球员当中排在前列。在上个赛季发展联盟的比赛中,作为球队主要培养对象的杰伦-格林获得了稳定的上场时间,而他也抓住机会交出了一份漂亮的成绩单。在场均出战32分钟的情况下,杰伦-格林场均贡献出了17.9分4.1篮板2.8助攻1.5抢断的数据,投篮命中率46.1%,三分命中率36.5%,罚球命中率则是82.9%。作为一名年轻球员,在发展联盟首个赛季就能有这样的表现,这足以见得杰伦-格林的个人能力有多么出众。但是身材较为单薄的得分手,导致在防守方面可能会有所欠缺。但是就之前夏季联赛以及季前赛的表现来看,杰伦还是有潜力成为新赛季的最佳新秀候选,火箭有足够的时间陪伴他成长,在没有太多成绩压力的情况下,他的成长将不可限量,个人也非常看好下赛季他在常规赛的表现。

  曾经的骑士问题少年凯文-波特在火箭焕发第二春。上赛季代表火箭出场26次,场均拿到16.6分,两分球命中率42.5%,三分球命中率32%,罚球命中率73%,其中在2021年4月30日对阵雄鹿的比赛中,小波特26投16中,三分球15中9砍下了50分11助攻5板,带领球队击败雄鹿。就是这场比赛,使人更加期待2021/22赛季他的第一个火箭的完整赛季。相信他和杰伦联手,后场的得分组合天赋满满,但是因为两人还是太过年轻,缺乏一定的得分稳定性,这也需要两人合作更多的比赛来增加比赛阅历。

  克里斯蒂安-伍德,一个优质性空间四号位。在2020/21赛季,伍德场均砍下接近20+10的数据,表现较为突出。在火箭队极致小个阵容里,他在进攻端打出了湖人浓眉的数据与效果,相信与今夏刚刚加盟的丹尼尔-泰斯,将不出意外成为火箭的4,5号位,为这帮年轻人保驾护航。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