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巡礼】下一站天王带领火箭激情升空

www.7m.com.cn  2021年10月0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新赛季预测&未来展望



  后哈登时代,休斯顿新人当道,新赛季的火箭绝对会令外界耳目一新。但是想要祈求休斯顿迅速成长并成为西部季后赛的有力争夺者,是一个不切实际的想法。既然在战绩上无法满足外界预期,那么更快更好的满足年轻人成长将成为主教练塞拉斯的第一要务。杰伦-格林天赋异禀,有望成为航天城下一个麦迪,光这一点就足够令人感到兴奋。其他年轻球员如果能够在球队中找准定位,也能在球队得到稳定的上场时间,那么在火箭同样有着美好前途。但是在2021/22赛季,缺少有实力的核心老将在阵,相信这批年轻人在比赛中将会连续犯错,稳定性欠缺,漫漫赛季难免起伏较大,成绩上就不要对他们有太多寄望。不过对于杰伦来说,这名未来10年航天城的建队基石,值得我们更多关注!

  新赛季预测:西部倒数

  (大地霸霸)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