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美国杨毅:篮网恨不得白送欧文 球队要被他恶心死

www.7m.com.cn  2021年10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距离新赛季越来越近,欧文不肯打疫苗导致他接下来无法出战主场比赛一事成为整个NBA的大闹剧,令篮网头痛不已。

  有“美国杨毅”之称的ESPN名嘴史密斯也在节目中怒批欧文,史密斯身处纽约,一直对尼克斯和篮网两支球队掌握了一些线报,他说有知情人告诉他,如果可能的话,篮网愿意马上交易欧文。

  “我完全支持篮网这样的态度,我必须再重申一遍,如果可以的话,篮网甚至愿意用欧文换来一盒饼干!”史密斯说。“他们已经被这家伙恶心死了!”

  欧文曾经通过媒体表示,如果被篮网交易他就会退役,史密斯说,“没人知道他能不能干出这种事,但他现在就不打球了,他就是这样的人。所以现在很多球队也不愿意与篮网交易,因为他们不知道欧文是不是会退役,而且就算他不退役,也可能到新球队制造更多麻烦。”

  史密斯表示,欧文的交易价值基本等于零,因为没有球队还会信任他。史密斯说欧文是个极度自私的人,“他只按照自己的感觉行事,丝毫不管他人的感受。”

  欧文给篮网制造的危机还不止这些,史密斯称76人一直对哈登虎视眈眈,试图从篮网挖角,篮网搞不好还可能失去哈登,如果三巨头以这样的方式散伙,那实在是太无厘头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