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拉文拇指韧带撕裂不愿休战 用夹板固定参加训练

www.7m.com.cn  2021年10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报道,公牛球星扎克-拉文在接受核磁共振检查后发现,他左手拇指出现了轻微韧带撕裂。但拉文并不打算休战,而是带伤坚持打下去。

  左手并不是拉文的投篮手,因此他觉得这应该不会影响比赛状态,在参加公牛训练时,他就把拇指用夹板固定起来。

  新赛季开始后,公牛表现非常出色,目前4胜0负领跑东部。拉文出战4场,场均25.5分5.3篮板4.8助攻,投篮命中率50%,三分命中率44.4%,罚球命中率95.2%。

  拉文说在猛龙的比赛中就感觉到挫伤了手指,但他还是照常打了下去,看起来这伤并没有影响他的发挥,他现在还是公牛的头号得分手,场均得到25.5分,投篮命中率达到50%。

  赛后采访拉文表示:“显然我也不想自己冒上受伤的风险,但你们知道,我在任何情况下都是渴望出战的,如果能打我一定会打。”

  主帅多诺万表示:“任何时候只要出场比赛,就有受伤的可能。我们会观察他接下来的情况,如果他觉得不影响比赛再说。”

  公牛还没有确定拉文接下来的出战状态,但如果他始终感觉不适,球队可能还是会给他休息时间。

更多关于"拉文 公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