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杨31+5+7老鹰擒鹈鹕 莺歌20+8瓦兰空砍16+15

www.7m.com.cn  2021年10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亚特兰大老鹰队(3胜1负)拿到连胜。杨得到31分、5个篮板和7次助攻,科林斯送出两双16分和12个篮板,他们在第四节关键时刻联手4分让球队重新领先,格拉汉姆错失扳平三分,老鹰队在客场以102-99险胜新奥尔良鹈鹕队(1胜4负)。老鹰队拿到2连胜。

  老鹰队的杨得到31分、5个篮板和7次助攻,科林斯得到16分和12个篮板,亨特得到13分,博格达诺维奇得到12分,卡佩拉得到5分和12个篮板。鹈鹕队的格拉汉姆得到21分、5个篮板和6次助攻,英格拉姆得到20分、8个篮板和4次助攻,瓦兰丘纳斯得到16分和15个篮板。

  鹈鹕队在主场先发制人,他们以9-2、16-7领先。杨、休特和卡佩拉联手6分追近,瓦兰丘纳斯跳投命中,坦普尔贡献6分,墨菲也命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5-4的进攻高潮结束首节,鹈鹕队以33-19领先14分。
 
  加里纳利打3分成功,科林斯两次篮下打进,他们率队以10-2的反击波开始第二节,老鹰队只落后6分。海耶斯空接还击,加里纳利三分中的,科林斯连得4分,老鹰队以36-39落后3分。瓦兰丘纳斯二次进攻得手,亨特连拿5分,卡佩拉两罚一中,老鹰队只落后1分。墨菲再中三分率队连得5分又拉开比分,杨和博格达诺维奇联手追回5分,瓦兰丘纳斯两罚全中,格拉汉姆左翼命中三分,半场结束时鹈鹕队以59-53领先6分。

  鹈鹕队的瓦兰丘纳斯上半场得到12分和9个篮板,英格拉姆和格拉汉姆各得到10分;老鹰队的杨得到13分、4个篮板和6次助攻,科林斯得到10分和5个篮板。

  杨独得5分开始第三节,老鹰队迅速追近。格拉汉姆跳投还击,亨特连投带罚拿下4分,博格达诺维奇中投得手,老鹰队以68-65反超。英格拉姆三分追平,70平、75平后赖特突破跳投命中,吉昂两罚全中,老鹰队以79-75再次领跑。刘易斯跳投还击,加里纳利上篮得手,赖特右翼三分中的,老鹰队以84-77领先7分结束第三节。

  海耶斯连得4分,格拉汉姆三分中的,他们率队以9-3的反击波开始第四节,鹈鹕队以86-87落后1分。格拉汉姆还击2个三分球,杨进攻发力独取6分,博格达诺维奇左翼命中三分,第四节还有2分10秒时老鹰队以98-94领先。瓦兰丘纳斯空接回应,琼斯上篮得手,鹈鹕队追成98平。科林斯补篮得手,琼斯两罚一中,鹈鹕队之后错失不少反超机会,杨两罚全中,老鹰队以102-99领先。格拉汉姆错失扳平三分,鹈鹕队惜败。

  老鹰队首发阵容:杨、亨特、 博格达诺维奇、科林斯、卡佩拉

  鹈鹕队首发阵容:格拉汉姆、沃克、英格拉姆、琼斯、瓦兰丘纳斯

更多关于"老鹰 鹈鹕"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