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三人20+森林狼胜雄鹿 字母哥40+16+7米神16分

www.7m.com.cn  2021年10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明尼苏达森林狼队(3胜1负)重拾胜利。虽然字母哥狂砍40分、16个篮板和7次助攻,但拉塞尔得到29分、5个篮板和6次助攻,唐斯和爱德华兹各得到25分,他们率队在前三节确立大比分领先后顶住对手反扑,森林狼队在客场以113-108险胜密尔沃基雄鹿队(3胜2负)。雄鹿队结束2连胜。

  森林狼队的拉塞尔得到29分、5个篮板和6次助攻,唐斯得到25分和5次助攻,爱德华兹得到25分和7个篮板,范德比特得到10分和13个篮板,麦克丹尼尔斯得到11个篮板。雄鹿队的字母哥得到40分、16个篮板和7次助攻,米德尔顿得到16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阿伦得到13分和4个篮板,希尔得到9分和4次助攻。

  雄鹿队的霍勒迪和大洛继续缺席。森林狼队开赛后反客为主,拉塞尔连中2个三分球,一人独取11分率队以19-10领先。字母哥追回3分,爱德华兹还击三分,之后他和普林斯轮流跳投命中,首节还有4分25秒时森林狼队以30-17领先。胡德三分还击,唐斯和贝弗利各中三分稳住局势,两队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米德尔顿两罚全中,首节结束时雄鹿队以34-44落后10分。

  里德独取5分,贝弗利三分中的,他们率队以10-0的小高潮开始第二节,森林狼队领先20分。波蒂斯和字母哥追回5分,里德突破还击,雄鹿队外线回暖,字母哥、阿伦和恩沃拉各中三分,他们率队连追11分,半场前6分钟时雄鹿队以50-56落后。唐斯和爱德华兹轮流投中三分回应,字母哥不甘示弱又追5分,唐斯突破扣篮结束第二节,森林狼队以66-58领先。

  森林狼队的唐斯上半场得到16分,拉塞尔得到15分和5次助攻,爱德华兹得到14分;雄鹿队的字母哥得到20分和8个篮板。

  希尔和阿伦联手5分开始第三节,雄鹿队只落后3分。麦克丹尼尔斯三分中的率队连得7分再次拉开,字母哥连追4分,拉塞尔又开火了连取5分,本节还有5分钟时森林狼队以82-69领先。恩沃拉和胡德拿下5分,森林狼队不甘示弱,比斯利三分中的,唐斯连得5分,他们继续保持两位数优势。字母哥保持攻击性又追5分,唐斯上篮得手,三节结束时森林狼队以94-79领先。

  最后一节开始后两队交替得分,字母哥三分中的,米德尔顿跳投命中,雄鹿队追至90-101。爱德华兹挺身而出回应5分,这为森林狼队稳住局势。雄鹿队不肯轻易认输,阿伦连得5分,希尔命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0-2的反击波,第四节还有1分55秒时他们追至102-108。拉塞尔一次失误,米德尔顿二次进攻得手,雄鹿队只落后4分。爱德华兹上篮不中,米德尔顿转身跳投命中,雄鹿队以106-108落后。

  爱德华兹关键时刻跳投命中稳住局势,字母哥跑投得手,爱德华兹被犯规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8.2秒时森林狼队以112-108领先。希尔突破不中,拉塞尔两罚一中,森林狼队领先5分。米德尔顿三分不中,雄鹿队以108-113落败。

  森林狼队首发阵容:拉塞尔、爱德华兹、范德比特、麦克丹尼尔斯、唐斯

  雄鹿队首发阵容:希尔、阿伦、米德尔顿、阿德托昆博、康诺顿

更多关于"森林狼 雄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