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死神终结者!塔克死亡缠绕锁死KD 冷血三分锁胜局

www.7m.com.cn  2021年10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0月28日,NBA常规赛迈阿密热火以106-93击败布鲁克林篮网。本场比赛,热火外线大闸PJ-塔克立下奇功。他全场10投5中,三分5中3,罚球3中2,得到15分7篮板2助攻,正负值高达+24。塔克在比赛最后一分半命中三分,为热火锁定胜局。本场比赛,塔克对于篮网超级巨星杜兰特的防守相当成功,是热火取胜的关键人物。

  一直以来,塔克都以防守著称。尽管身高不足,但塔克力量足、下盘稳,对于杜兰特的防守一向很有心得。这个休赛期,热火队把塔克收入阵中,主要目的也是为了对付杜兰特这个大杀器。本场比赛,塔克果然就派上了大用场。

  比赛一开始,塔克就像牛皮糖一般死死地贴住杜兰特。尽管杜兰特还是能够凭借着身高臂长的优势,在塔克头顶命中中投。但是,塔克的死亡缠绕,对于杜兰特的体能无疑是巨大的消耗。

  这一点在末节比赛后半段体现无疑。尽管杜兰特末节上篮还是能得到一些分数,但进入末节后半段的决战他突然手感全无。就连他最拿手的罚球线后仰中投,也在塔克的奋力干扰之下弹框而出。

  除了在防守端锁死了杜兰特,塔克的篮板球拼抢也相当积极,屡次从比自己身材高大的球员头上摘下篮板球。此外,塔克拿手的底角三分也相当致命。只要篮网防线一个不注意漏掉他,他就能够稳稳命中外线投射。比赛最后一分半时间,正是塔克的冷血三分命中,彻底熄灭了篮网的反击势头。最终,热火以106-93击败篮网。

更多关于"塔克 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