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浓眉:还好我休赛期苦练力量 不然这次受伤就惨了

www.7m.com.cn  2021年10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明天湖人主场迎战骑士,浓眉戴维斯因为右膝酸痛被列入伤病名单,不过明天还是大概率出战。


  浓眉是在客场对马刺比赛时候受的伤,当时是在第四节末段冲撞的时候倒地,右膝感觉疼痛,不过他还是坚持打完了加时比赛。接下里背靠背对雷霆的客场比赛,浓眉依然参加,而且表现出色,砍下30分8篮板。

  浓眉在接受采访的时候透露,他这次所以右膝受伤后没事,还能够打背靠背的比赛,那就是因为休季进行了大量的力量训练,增肌增重,现在在常规赛看到了明显的效果。

  “就是在力量房连续苦练,在训练馆里也是如此。今年夏天,我特意加练了力量,如果我不这么做的话,这次受伤可能会非常惨。现在,新赛季很早就发生这样的事情,这就是篮球和比赛的一部分。”

  “伤病不可避免,但如何避免它们是最重要的事情。你优先要做的就是要恢复,进行力量训练,接受相关治疗等等,这些是我专注于做的事情,也让我在伤病之后能够继续比赛。”

  浓眉生涯一直有玻璃人属性,就在上个赛季,他遭遇了肌腱炎等多种伤病,常规赛缺席了多场比赛,结果又在季后赛关键时刻倒下,导致湖人季后赛首轮惨败给太阳。现在,浓眉增肌增重,让身体变得强壮起来,绝对是一件好事。

更多关于"湖人 浓眉"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