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人上双爵士胜火箭4连胜 戈贝尔16+14榜眼13分

www.7m.com.cn  2021年10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犹他爵士队(4胜0负)继续开季不败。博格达诺维奇得到19分,贝尔得到16分和14个篮板,他们率队7人得分上双,爵士队逐渐确立大比分优势,他们在客场以122-91大胜休斯敦火箭队(1胜4负)。爵士队拿到4连胜,火箭队遭遇3连败。


  爵士队的博格达诺维奇得到19分和4个篮板,克拉克森得到16分和6个篮板,戈贝尔得到16分和14个篮板,米切尔得到15分和6次助攻,英格尔斯得到14分和5个篮板,帕斯卡尔得到13分和4个篮板,怀特塞德得到10分和6个篮板。火箭队的伍德得到16分和7个篮板,森贡得到14分和5个篮板,格林得到13分。

  开赛后两队争夺激烈,领先权几次易主,英格尔斯三分中的,他率队打出7-0的小高潮,爵士队以19-13领先。森贡三分还击,米切尔和英格尔斯联手8分,爵士队继续扩大优势。泰特补篮得手,康利两罚一中,戈贝尔连拿4分,爵士队在首节结束时以32-18领先。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拉锯几个回合,爵士队外线再次开火,帕斯卡尔和英格尔斯联手投进3个三分球,他们率队打出16-4的攻击波,爵士队以54-28领先26分。火箭队暂停后伍德补篮得手,格林跑投命中,这阻止分差被继续拉大。爵士队暂停后进攻连续打铁,泰斯打3分成功率队打出6-1的反击波继续缩小差距,博格达诺维奇连投带罚回应4分,半场结束时爵士队以61-40领先21分。

  爵士队的英格尔斯上半场得到14分,戈贝尔得到8分和9个篮板;火箭队的格林得到11分。

  伍德跳投命中开启第三节,博格达诺维奇开火独取10分,奥尼尔也命中三分,这帮助爵士队领先27分。泰特三分止血,米切尔找到手感,投进2个三分球,怀特塞德也两次篮下打进,本节还有5分20秒时爵士队以90-54领先36分。伍德连中2个三分球率队追回10分,克拉克森补篮得手,布鲁克斯和戈登轮流投中三分,火箭队又追8分结束第三节,他们以72-92落后20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马丁跳投命中,戈贝尔和康利回应5分,爵士队又扩大优势。双方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克拉克森发力连取5分,爵士队以108-78领先30分。努瓦巴篮下得分,爵士队攻势不减又拿7分,他们把优势拉开到35分。此时比赛已无悬念,双方都用替补打完,爵士队以122-91大胜。

  爵士队首发阵容:康利、米切尔、博格达诺维奇、奥尼尔、戈贝尔

  火箭队首发阵容:波特、格林、泰特、伍德、泰斯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