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解读:波士顿凯尔特人VS芝加哥公牛

www.7m.com.cn  2021年11月0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波士顿凯尔特人VS芝加哥公牛

  时间:2021-11-02  07:30


  凯尔特人上一场比赛在客场与奇才战至加时,最终球队3分惜败给对手,遭遇2连败,杰伦布朗出战47分钟,砍下全队最高的34分外加6篮板2助攻1抢断1盖帽,塔图姆也有27分15篮板3助攻2抢断1盖帽进账,但他的效率比较低,投篮只有32中10,另外凯尔特人全队上一战外线投射遇冷,三分只有26中2。

  公牛上一场比赛以107-99击败爵士,球队重返胜轨,德罗赞出战35分钟贡献32分6篮板3助攻,拉文得到26分5篮板5助攻,武切维奇也有16分12篮板的大号两双数据进账,其实整场比赛公牛的三分投射和篮板保护均不及对手,但他们把爵士防到出现20次失误,利用对手失误转换得到25分,这是球队取胜的关键。

  两支球队上赛季在常规赛中有过3次交手,公牛取得其中的2场胜利。

  公牛本赛季的表现出色,他们在防守端的进步非常明显,上一战击败强大的爵士可以说是球队本赛季风格的缩影,而凯尔特人则恰恰相反,赛季至今绿衫军的场均失分高达118.3分,往日强硬的防守已经不复存在,球队目前的战绩也不是很理想,本赛季公牛展现出来的竞争力在凯尔特人之上,本场比赛看好公牛。

  让分推荐:芝加哥公牛(+2.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