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解读:芝加哥公牛VS纽约尼克斯

www.7m.com.cn  2021年10月2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芝加哥公牛VS纽约尼克斯

  时间:2021-10-29  08:00


  公牛上一场比赛在客场3分力克猛龙,球队新赛季前4场比赛全部顺利拿下,表现出色,这是自1996-97赛季以来,公牛首次迎来开赛4连胜,也是拉文个人职业生涯的第一个4连胜,全队士气正佳,拉文和德罗赞本赛季各自能为球队贡献25.5分4.8助攻和22.5分4.5助攻,状态出色。

  尼克斯上一场比赛在主场112-99击败76人,球队重返胜轨,目前4场比赛过后,尼克斯取得3胜1负的战绩,新赛季开赛的状态相当不错,兰德尔的发挥依旧出色,目前场均可以贡献25.5分11.3篮板6.5助攻,而且本赛季尼克斯的场均得分提升至118.8分,球队的进攻表现有了明显进步。

  两支球队上赛季在常规赛有过3次交手,尼克斯取得其中的2场胜利,往绩稍稍占优。

  两支球队本赛季均有一个堪称完美的开局,公牛时隔多年迎来开局4连胜,对于提升球队士气有着重要的意义,而尼克斯上赛季的短板则有了明显的提升;本场比赛拉文是出战成疑的状态,但从目前数据的来看,拉文出战的可能性还是非常大的,此役看好公牛。

  让分推荐:芝加哥公牛(-1.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公牛 尼克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