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官方实力榜热火领跑 勇士第三篮网湖人分列六九

www.7m.com.cn  2021年11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继续进行,官方公布了最新一周的球队实力榜,战绩领跑东部的迈阿密热火队升至首位,犹他爵士队跌至第2,金州勇士队排在第3。刚拿到赛季首次连胜的布鲁克林篮网队排在第6位,表现有所回升的洛杉矶湖人队依旧排在第9位。

 

1 热火51负(13)括号内为上周排名,下同

 

热火队对阵容进行了两个升级,他们每百回合净胜对手13.1分,这要感谢球队的防守和攻防转换中快速出球。热火队首发们每48分钟能有23分的快攻得分,这在出场至少50分钟的20套阵容里排名第二。洛瑞场均仅有8.4分,命中率33%,可他以场均9.8次助攻领跑联盟。在洛瑞出战时,热火队50负。在比赛的第一节,热火队每百回合能净胜对手43.3分,赛季6场比赛里他们有4场在首节结束时就领先两位数。

 

2.爵士51负(1

 

虽然米切尔手感不佳,但爵士队的进攻仍能排在前5,这是因为他们有80%的投篮都来自限制区或者三分线外。爵士队在失误控制上也做得很不错。在客场之旅遭遇4天三战之后,爵士队将在主场稍作停留,然后就会迎来另一次的43客之旅,周日他们将在迈阿密对阵热火队。

 

3.勇士51负(2

 

勇士队在第二节和第四节的开局阶段仍选择把库里和格林一同放在替补席上,结果在输给灰熊队时,这对比赛的走势产生了不小的影响。不过,勇士队的替补阵容在提升表现,与上赛季相比,当库里不在场时,球队每百回合得分要增加了21.4分,勇士队的替补实力明显增强。目前,勇士队还没有接受真正强队的考验,目前战绩52负的黄蜂队将在本周做客大通中心。

 

4.尼克斯51负(15

 

自从二月份得到罗斯以后,尼克斯队的替补们帮助球队赢下了不少比赛。周三对阵76人队时也不例外,在一二节间尼克斯队的轮转阵容打出了26-10的小高潮。不过这之后,尼克斯队的首发们也表现不错,尤其是沃克在上半场的最后6分钟44中,尼克斯队此后守住领先,他们首次在对阵恩比德时赢球。

 

5.公牛51负(11

 

威廉姆斯的受伤报销对球队是一个损失,他们的锋线深度变得更薄弱。在周五威廉姆斯受伤后,公牛队大部分时间都派鲍尔或者卡鲁索去防守兰德尔,这让他们丢掉了不少篮板。在篮板率上公牛队以46.2%排在第29位,威廉姆斯不在场时他们的防守篮板变得更糟糕。公牛队需要在失误控制上做得更好一些,击败爵士队时他们仅有11次失误,罚球也要比对手多11次。

 

6.篮网43负(5

 

赛季前5场哈登制造犯规的能力大减,每百回合仅有19.2%的罚球率,在前7场之后,这一数字变成了37.8%。看得出哈登在适应新规则,他的表现也越来越好。哈登渐入佳境,再加上阿尔德里奇出场后表现不俗,这让篮网队的整体状况越来越好。阿德中投2217中,他在场时篮网队每百回合净胜对手超过12分。

 

77642负(6

 

76人队输给大西洋分区对手的次数已与上赛季一样多(2败)。恩比德在纽约经历了一个艰难的夜晚,72中,5次失误。库里和哈里斯仍是一对很有威胁的得分手,攻防转换、无球跑动、弱侧攻击时他们都有很好的表现。只不过库里在三分线外仅有32%的命中率,三分线内却有62%的命中率。在油漆区的非限制区内,库里2718中,只有杜兰特和东契奇在这个区域内的进攻数比他多。

 

8.掘金42负(3

 

约基奇在上周三让人大吃一惊,他的膝盖与戈贝尔相撞,所幸他并不大碍。约基奇已连续出战196场,他的作用非常明显。他在场和不在场时相比,掘金队每百回合要相差超过44分。马龙教练还在进行阵容尝试,巴顿和波特要起到更大作用,尤其是波特。周末期间波特的三分球121中,接下来对阵灰熊队,不知道他能否找回准星。

 

9. 湖人43负(9

 

湖人队战胜火箭队的比赛是他们本赛季进攻最糟糕的一战,103个回合只得到95分。可这却是他们赢得最舒服的 一场,在最后39分钟里一直保持两位数领先。过去一周,湖人队在俄城打出了赛季最烂防守,结果遭到对手逆转。在战胜一些好球队之前,湖人队要避免在烂队面前翻车。安东尼在斯台普斯中心的表现就像是雷-阿伦一样神准,周末期间三分球1613中,而勒布朗在三分线外161中,他还没有找到自己的节奏。

 

10.雄鹿34负(4

 

霍勒迪上赛季已证明了自己,现在他连续三场缺席,结果对手的后卫们都表现抢眼。而在进攻端,霍勒迪缺席,字母哥在场的52分钟里,雄鹿队每百回合只能得到81分,这也能体现霍勒迪的价值。只要能排除长期伤病因素,雄鹿队还是可以接受霍勒迪的伤停,毕竟主要竞争对手篮网队同样开季慢热。

 

排名第11位到第30位的球队依次是:黄蜂队、奇才队、太阳队、老鹰队、开拓者队、灰熊队、独行侠队、森林狼队、猛龙队、骑士队、国王队、快船队、凯尔特人队、马刺队、步行者队、活塞队、鹈鹕队、魔术队、火箭队和雷霆队。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