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名嘴:詹皇从铁人变成玻璃 正在走科比后期老路

www.7m.com.cn  2021年11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上一场主场输给雷霆,勒布朗因为腹部拉伤缺席比赛,而且至少缺席一周,这让不少人感慨勒布朗现在变老了。


  而ESPN名嘴斯基普-贝勒斯最新在节目中评论了勒布朗来到湖人之后频频受伤的现象,认为勒布朗身体机能正在下降。

  “很多年以来,勒布朗都是铁人,接近于一个人坚不可摧的极限,看上去永远不会倒下去。但现在在洛杉矶,他不再是这样的人,他受伤很多。而在过去,这是不可能的事情,很多次看上去很严重的受伤,他都没事,就像在泡泡里打比赛,他脚踝扭得都变形了,看上去很可怕,但他一样没事。”

  “现在,勒布朗有了玻璃人属性,很容易受伤,他正在走科比后期的老路,伤病频发。因为勒布朗打了足够长的时间,对他的身体形成了很大的消耗,而现在这些都反映了出来。”

  这是勒布朗效力湖人的第四个赛季,但他在湖人的出战比例只有74%,是他先后效力过的4支球队中最低的。

  新赛季至今,勒布朗缺席了3场比赛,湖人1胜2负。勒布朗平均每场贡献24.8分5.5板7.0助。

更多关于"勒布朗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