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浓眉临时决定带伤出战 赛前2小时仍测试手指状态

www.7m.com.cn  2021年11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7日,湖人客场挑战开拓者,浓眉赛前决定带伤出战。

  浓眉在上一场湖人输给雷霆的比赛中手指受伤,那是第二节湖人最后一次进攻,浓眉右手指受伤,当时他在与对手争夺篮板球时手戳到了对方的胳膊,他捂着右手没有退防,表情看起来非常痛苦,随后他回到更衣室。第三节甜瓜代替他出任首发,不过下半场开打2分钟后,浓眉重新回到场上。

  最终浓眉拿下29分18篮板,但湖人被雷霆逆转,赛后浓眉表示拇指撞在了亚历山大的身上,肿胀得厉害,下一场能否出战要看到时候的感觉。

  今天的比赛开始前两小时,沃格尔还表示浓眉在测试手指的状态,看看是否出战。

更多关于"湖人 浓眉"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