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克劳德点赞跳舞嘲讽詹皇车贴:太爱这里的球迷了

www.7m.com.cn  2021年11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尽管太阳前锋克劳德和勒布朗在骑士做过队友,但是看上去很不对付,他上个赛季就公开嘲讽勒布朗,现在他把这个梗又拿了出来。

  克劳德最新在推特上晒出一张照片,显示他正在开车,在他前面的一辆车子在车屁股那里有一个克劳德正在跳萨尔萨舞的车贴。

  克劳德还配上了文字,“开车去工作,结果路上看到了这个。菲尼克斯球迷,我太爱你们了!”

  这说的是去年季后赛首轮,湖人不敌太阳,而克劳德在比赛中跳舞嘲讽勒布朗,后者不久前在广告片中大跳萨尔萨舞。不仅如此,克劳德事后还在社交媒体上嘲讽勒布朗是兔子拿枪吓唬人,只是个假把式,就会虚张声势。

  这只是克劳德在太阳的第二个赛季,但这个车贴显示他在当地很受欢迎,球迷欣赏他在比赛中敢于嘲讽勒布朗的行为。他和勒布朗在骑士做过队友,湖人夺冠那一年击败的正是热火,当时克劳德是球队先发前锋。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