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格兰特35分活塞送火箭9连败 状元20+4榜眼23+5

www.7m.com.cn  2021年11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底特律活塞队(2胜8负)止住连败。格兰特得到35分和5个篮板,状元郎康宁汉姆得到20分,他们率队下半场发力确立领先位置,活塞队在客场以112-104战胜休斯敦火箭队(1胜10负)。活塞队结束4连败,火箭队遭遇9连败。

  活塞队的格兰特得到35分和5个篮板,康宁汉姆得到20分和4个篮板,贝得到16分和9个篮板,奥利尼克得到13分和6个篮板。火箭队的格林得到23分和5个篮板,伍德得到20分和9个篮板,波特得到18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泰特得到14分和8个篮板,戈登得到11分。

  活塞队开赛后反客为主,他们以8-0领先。波特三分还击,伍德也命中三分,火箭队打出一波14-2的反击高潮,首节还有3分40秒时他们以16-13反超。格兰特上篮止血,奥利尼克和莱尔斯各中三分,活塞队重夺领先权。格林突破追平,J-杰克逊跑投命中,活塞队以23-21领先2分结束首节。

  奥利尼克用三分球开启第二节,格林率队连追4分迫近,康宁汉姆还击三分稳住局势。伍德进攻发力,他连取8分帮助火箭队以37-33反超。莱尔斯突破得手,格林也手感来了连得5分,本节过半时火箭队以42-35领先。奥利尼克两次上篮得手缩小差距,波特回应3分,康宁汉姆又追5分把差距缩小到3分。伍德和波特联手3分再次拉开,格兰特突破扣篮,贝右翼命中压哨三分,半场结束时活塞队以49-50落后1分。

  火箭队的伍德上半场得到17分和4个篮板,格林得到11分;活塞队的格兰特得到12分,康宁汉姆得到10分,奥利尼克得到10分和5个篮板。

  伍德率队以7-2的小高潮开始第三节,火箭队领先6分。格兰特还击8分追成59平,格林和泰特联手5分让火箭队再次领先。活塞队外线回准,贝、康宁汉姆和格兰特轮流投中三分,这帮助活塞队以68-66反超。格里芬三分还击,格兰特保持攻击性又拿6分,贝跑投命中,活塞队以78-73领先。泰特和豪斯联手4分,杰克逊补篮得手,活塞队以82-79领先3分结束第三节。值得一提的是,第三节后半段,杰伦-格林接队友传球后面对康宁汉姆的防守直接杀进内线,完成暴扣,但随后他对着康宁汉姆的怒吼被裁判吹罚了技术犯规。

  约瑟夫三分中的,他率队连得5分开始第四节,活塞队扩大优势。火箭队追回3分,奥利尼克三分命中,贝连投带罚得到6分,他们率队打出11-2的攻击波,本节进行了5分钟时活塞队以100-86领先。戈登还击5分为球队止血,波特三分命中,他们率队连追10分迫近。康宁汉姆挺身而出左翼命中三分,这为活塞队稳住局势。泰特、波特和戈登联手7分把差距缩小到1分,斯图尔特补篮得手,康宁汉姆上篮得分,第四节还有1分50秒时活塞队以108-104领先。格林抢投三分不中,格兰特两罚全中,贝之后跑投命中,活塞队以112-104获胜。

  活塞队首发阵容:康宁汉姆、海耶斯、贝、格兰特、斯图尔特

  火箭队首发阵容:波特、格林、泰特、伍德、泰斯

更多关于"活塞 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