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塔图姆22+12绿军胜猛龙 施罗德20分巴恩斯21+7

www.7m.com.cn  2021年11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波士顿凯尔特人队(5胜6负)重拾胜利。塔图姆得到22分、12个篮板和7次助攻,施罗德得到20分,他们率队6人得分上双,凯尔特人队上半场确立优势后牢牢保持领先,他们在主场以104-88击败多伦多猛龙队(6胜6负)。猛龙队吞下3连败。

  凯尔特人队的塔图姆得到22分、12个篮板和7次助攻,施罗德得到20分和4次助攻,R-威廉姆斯得到16分和13个篮板,理查德森得到15分,斯马特得到13分和6次助攻,霍福德得到10分和5个篮板。猛龙队的巴恩斯得到21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范弗里特得到16分和6次助攻,阿奴诺比得到14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特伦特得到14分,米哈伊柳克得到10分。

  凯尔特人队安排施罗德首发。开赛后他们在主场先发制人,很快以14-8领先。阿丘瓦率队连追4分,兰福德三分回应,范弗里特投中三分,兰福德又是一记三分率队连拿5分,首节还有2分30秒时凯尔特人队以26-19领先。米哈伊柳克跳投还击,施罗德连取5分,巴恩斯突破得手,首节结束时猛龙队以25-33落后8分。

  米哈伊柳克连续两次上篮得手开启第二节,他率队连追6分迫近。霍福德挺身而出,两次单打得分,斯马特也贡献3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1-1的进攻高潮,半场前6分45秒时凯尔特人队以44-32领先。范弗里特三分止血,R-威廉姆斯非常活跃又拿6分,这帮助绿军牢牢保持两位数优势。巴恩斯两次进攻打进,塔图姆回应6分,理查德森也命中三分,凯尔特人队在半场结束时以62-46领先16分。

  凯尔特人队的R-威廉姆斯上半场得到14分和9个篮板,塔图姆得到11分、10个篮板和5次助攻;猛龙队的巴恩斯得到13分和6个篮板,范弗里特得到10分。

  第三节开始后两队拉锯了几个回合,西亚卡姆扣篮得手,范弗里特命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9-2的反击波,猛龙队把差距缩小到9分。塔图姆转身跳投还击,霍福德中投得手,凯尔特人队稳住局势。米哈伊柳克和阿奴诺比追回4分,理查德森跑投命中,三节结束时凯尔特人队以80-68领先12分。

  双方在最后一节开始后各得几分,特伦特和米哈伊柳克联手4分,猛龙队以77-86落后。塔图姆罚球还击,阿奴诺比突破得手缩小差距。可这之后猛龙队却进攻失准,连续投篮打铁,塔图姆引领球队连得8分,第四节还有5分35秒时凯尔特人队以95-79领先。范弗里特投中三分,施罗德和斯马特联手5分,凯尔特人队又扩大优势。最后时刻猛龙队回天乏力,他们以88-104落败。

  猛龙队首发阵容:范弗里特、特伦特、巴恩斯、阿奴诺比、西亚卡姆

  凯尔特人队首发阵容:施罗德、斯马特、塔图姆、R-威廉姆斯、霍福德

更多关于"凯尔特人 猛龙"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