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字母哥15+15+8雄鹿胜尼克斯 罗斯22+7独木难支

www.7m.com.cn  2021年11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密尔沃基雄鹿队(6胜6负)拿到连胜。康诺顿得到23分、9个篮板和5次助攻,字母哥送出15分、15个篮板和8次助攻,他们率队在第四节关键时刻重新拉开领跑,雄鹿队在客场以112-100战胜纽约尼克斯队(7胜5负)。雄鹿队拿到2连胜。

  雄鹿队的康诺顿得到23分、9个篮板和5次助攻,霍勒迪得到18分和6次助攻,波蒂斯得到17分和5个篮板,字母哥得到15分、15个篮板和8次助攻,阿伦得到15分和5个篮板。尼克斯队的罗斯得到22分和7次助攻,奎克利得到18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兰德尔得到16分和5个篮板,伯克斯得到14分,托平得到14分和5个篮板。

  雄鹿队的米德尔顿和大洛继续缺席。开赛后两队争夺激烈,场上几次出现平分,领先权也几度易主,15平、18平后雄鹿队外线保持准星,康诺顿和字母哥各中三分,一轮8-0的小高潮让他们以26-18领先。巴雷特跳投暂时止血,康诺顿再中三分率队又拿5分,雄鹿队领先11分。罗斯突破结束首节,尼克斯队以22-31落后。

  尼克斯队的替补们表现不俗,他们在第二节开始后掀起反攻,奎克利连拿5分,伯克斯命中三分,他们迅速追至30-32。胡德三分回应,罗斯和伯克斯各中三分,尼克斯队以36-35反超1分。奥杰莱三分还击,奎克利单打得手,两队战成38平。40平后波蒂斯突然开火,命中2个三分球,一人独取8分率队打出11-2的小高潮结束第二节,雄鹿队以51-42领先9分返回更衣室。

  雄鹿队的波蒂斯上半场得到16分和5个篮板;尼克斯队的兰德尔得到13分。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霍勒迪外线开火命中2个三分球,字母哥独取8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6-0的小高潮,雄鹿队在本节还有5分45秒时以70-46领先。尼克斯队暂停后罗斯还击三分止血,霍勒迪再中三分,奎克利和罗斯联手5分,尼克斯队把差距缩小到18分。恩沃拉补篮得手,奥杰莱打3分成功,本节还有57.3秒时雄鹿队以82-60领先。罗斯跑投命中率队以6-0的反击波结束第三节,尼克斯队以66-82落后16分。

  伯克斯连得5分,罗斯再中三分,他们率队以10-3的反击波开始第四节,尼克斯队以76-85落后9分。康诺顿三分还击,托平和奎克利联手7分,尼克斯队追至91-92。霍勒迪三分命中,康诺顿手感来了,连中3个三分球,第四节还有2分钟时雄鹿队以104-94领先10分。托平上篮追分,阿伦又开火了,连进两记三分,雄鹿队以110-98领先。此时尼克斯队无力回天,他们以100-112落败。

  雄鹿队首发阵容:希尔、霍勒迪、阿伦、阿德托昆博、波蒂斯

  尼克斯队首发阵容:沃克、富尼耶、巴雷特、兰德尔、罗宾逊

更多关于"雄鹿 尼克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