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威少25+14+12湖人逆转热火 蒙克27分浓眉24+13

www.7m.com.cn  2021年11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洛杉矶湖人队(7胜5负)艰难延续连胜。蒙克得到赛季新高27分,威少再次送出三双25分、12个篮板和14次助攻,戴维斯得到24分和13个篮板,他们帮助球队在加时赛中领先,希罗错失三分扳平机会,湖人队在主场以120-117险胜迈阿密热火队(7胜4负)。湖人队拿到2连胜,热火队遭遇2连败。

  湖人队的蒙克得到赛季新高27分和6个篮板,威少得到三双25分、12个篮板和14次助攻,戴维斯得到24分、13个篮板和4次助攻,布拉德利得到17分,艾灵顿得到12分,安东尼得到12分和6个篮板。热火队的阿德巴约得到28分、10个篮板和4次助攻,希罗得到27分,洛瑞得到18分、6个篮板和11次助攻,罗宾逊得到12分和6个篮板,塔克得到10分和13个篮板,巴特勒得到7分,他在首节后因为右脚踝扭伤退场。

  开赛后两队争夺激烈,领先权多次易主,戴维斯打3分成功,湖人队以13-11领先。巴特勒打3分回应,他率队连拿5分反超,戴维斯连进两球夺回领先权。布拉德利随后找到手感,连中3个三分球,首节还有56.3秒时湖人队以28-23领先。希罗跳投还击,热火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5-28落后3分。巴特勒因为右脚踝扭伤退场。

  艾灵顿用三分球开启第二节,洛瑞独取5分,他率队打出9-2的小高潮,热火队以34-33再次反超。蒙克突然开火,连中三球率队打出8-0的小高潮,湖人队以41-34领先。洛瑞和希罗各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连追8分扳为44平。47平后布拉德利又中三分,戴维斯扣篮得手,湖人队以52-49领先。希罗率队连追5分反超,艾灵顿三分回应,罗宾逊底角投中三分,半场战罢热火队以57-55领先2分。

  热火队的希罗上半场得到15分;湖人队的布拉德利得到14分,戴维斯得到13分和6个篮板。

  第三节开始后希罗顶替巴特勒的首发空缺。威少三分中的,希罗回应三分,戴维斯拿下4分,湖人队以64-62领先。阿德巴约打进追平,威少连投带罚得到4分,阿德巴约还击4分,戴维斯右翼命中三分,洛瑞单打得手,本节还有4分钟时两队战成71平。阿德巴约这时挺身而出,连造犯规四罚全中,他连拿6分帮助热火队再次领跑。艾灵顿和蒙克各中三分追近,罗宾逊和文森特轮流上篮得手稳住局势,威少右翼投中三分,三节结束时湖人队以82-86落后4分。

  蒙克的进攻状态在第四节延续,他独得7分率队以9-2的小高潮开局,湖人队以91-88领先。希罗跳投止血,威少突破回应,可这之后湖人队却连续投篮打铁,希罗三分中的引领球队打出12-0的小高潮,热火队以102-93领先。戴维斯空接得手为球队止血,阿德巴约两罚回应,湖人队外线回准,安东尼、蒙克和布拉德利各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1-2的反击波,第四节还有2分45秒时湖人队以107-108落后。

  热火队关键时刻哑火,连续投篮打铁,蒙克和威少都错失三分机会,蒙克并不气馁突破造成罗宾逊犯规,两罚一中,湖人队追成108平。阿德巴约再次进攻犯规,威少中投得手,湖人队实现反超。希罗高位跳投命中,威少高难度转身后仰命中,第四节还有27.4秒时湖人队以112-110领先。热火队暂停后希罗右翼三分不中,塔克补扣得手,第四节还有23.5秒时热火队追成112平。湖人队暂停后,威少右翼强投三分不中,戴维斯补篮不中,比赛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开始后阿德巴约率先取分,蒙克右翼命中三分,湖人队以115-114领先。热火队连续投篮打铁,蒙克突破抛投命中压哨球,洛瑞传球失误,戴维斯快攻空接得分,湖人队以119-114领先。热火队暂停后洛瑞三分不中,威少失误,罗宾逊出手三分造成布拉德利犯规,三罚一中,热火队落后4分。戴维斯跳投不中,阿德巴约篮下打进,同时造成戴维斯犯规,加罚不中,戴维斯拿到篮板,第四节还有21.2秒时领先2分的湖人队请求暂停。安东尼得球,阿德巴约争抢时犯规,他六犯毕业。安东尼边线发球竟然5秒违例,希罗右翼三分不中,安东尼拿到篮板被犯规。安东尼两罚一中,加时赛还有6.5秒时湖人队以120-117领先。热火队暂停后,希罗右翼错失空位三分,戴德蒙拿到篮板。戴德蒙两罚不中,布拉德利拿到篮板,湖人队险胜。

  热火队首发阵容:洛瑞、罗宾逊、巴特勒、塔克、阿德巴约

  湖人队首发阵容:威少、布拉德利、贝兹莫尔、戴维斯、乔丹

更多关于"湖人 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