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解读:洛杉矶快船VS迈阿密热火

www.7m.com.cn  2021年11月1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洛杉矶快船VS迈阿密热火

  时间:2021-11-12  11:30


  快船上一场比赛以117-109击败开拓者,球队收获5连胜,近期战绩相当不错,乔治出战33分钟贡献24分9篮板7助攻1抢断,巴图姆和雷吉各自贡献22分6篮板和23分6助攻,这一场比赛快船全队在外线表现出色,三分30投16中,命中率超过5成;本场比赛快船是主场作战,球队本赛季在主场4胜2负,主战值得信赖。

  热火上一场比赛117-120憾负于湖人,阿德巴约得到全队最高的28分外加10篮板4助攻6抢断,但他关键时刻被罚下,替补出战的希罗有27分4篮板3助攻进账,不过巴特勒刚打了12分钟就扭伤脚踝伤退,有可能会影响到本场比赛;此役热火是客场作战,球队最近客场状态下滑明显,客场赛事正处在2连败当中。

  两支球队上赛季在常规赛的两次交手,快船主客场完成对热火的双杀。

  两支球队近期的表现有不小的差距,快船击败开拓者之后拿下5连胜,而热火则是近4战3负,而且巴特勒还在上一场比赛中受伤,另外本场比赛热火是背靠背赛事,球队的体能储备处于劣势,本场比赛又是客场作战,此役看好快船。

  让分推荐:洛杉矶快船(-2.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快船 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