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维金斯35分勇士灭森林狼 库里25+5爱德华兹48分

www.7m.com.cn  2021年11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金州勇士队(10胜1负)继续连胜。虽然爱德华兹狂砍48分,但维金斯面对旧主得到35分,库里送出25分、5个篮板和6次助攻,他们率队第四节打出小高潮重新拉开比分,勇士队在主场以123-110击败明尼苏达森林狼队(3胜7负)。勇士队拿到6连胜,森林狼队遭遇6连败。

  勇士队的维金斯得到35分和4个篮板,库里得到25分、5个篮板和6次助攻,普尔得到14分,卢尼得到11分和17个篮板,波特得到10分和4个篮板。森林狼队的爱德华兹得到48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拉塞尔得到18分和7次助攻,唐斯得到17分、12个篮板和4次助攻,里德得到16分和7个篮板。

  开赛后两队争夺激烈,10平、13平后维金斯跳投命中,他率队连得4分拉开领跑。爱德华兹回应2个三分球追成19平,维金斯和普尔轮流得分帮助球队再次拉开。唐斯和里德联手5分帮助森林狼队反超,库里三分还击,佩顿两罚一中,勇士队以31-28领先3分结束首节。

  库里第二节开始后率先命中三分,之后他连续送出助攻,勇士队打出8-1的小高潮,他们以39-29领先10分。森林狼队暂停后里德弧顶投中三分,佩顿回应4分,库里、波特轮流得分,勇士队继续扩大优势。之后的比赛两队交替得分,勇士队继续保持两位数领先,维金斯和格林联手4分,半场前1分钟时他们以67-48领先。爱德华兹连追4分,他引领球队以6-2的反击波结束第二节,森林狼队以54-69落后15分。

  勇士队的维金斯上半场得到22分,库里得到10分和5次助攻;森林狼队的爱德华兹得到23分,唐斯得到11分和4个篮板,里德得到10分。

  库里和格林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合取4分,勇士队领先20分。爱德华兹表现活跃连投带罚追回4分,唐斯和拉塞尔也各中三分,本节还有4分40秒时森林狼队以71-81落后。库里挺身而出连得5分稳住局势,拉塞尔手感火热又中2个三分球,爱德华兹也锦上添花,森林狼队追至80-86。库里两罚全中,爱德华兹率队又追4分,双方差距只剩下4分。别利察手不软命中三分,波特罚中两球,勇士队以93-84领先9分。
  
  别利察两罚揭开第四节大幕,里德和比斯利联手6分,森林狼队只落后5分。波特右翼命中三分,普尔也投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0-0的小高潮,勇士队以105-90领先。爱德华兹打得很顽强,连中2个三分球,一人连追8分,贝弗利上篮得手,第四节还有4分55秒时森林狼队追至100-105。维金斯挺身而出连拿4分重新拉开,爱德华兹还击3分,库里右翼跳投命中,维金斯保持手感又得5分,第四节还有2分钟时勇士队以118-103领先。森林狼队最后时刻回天乏力,他们以110-123落败。

  森林狼队首发阵容:拉塞尔、贝弗利、爱德华兹、麦克丹尼尔斯、唐斯

  勇士队首发阵容:库里、普尔、维金斯、格林、卢尼

更多关于"勇士 森林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