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登砍36+10+8 狂造20个罚球再现惊人杀伤力

www.7m.com.cn  2021年11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20日,NBA常规赛布鲁克林篮网对阵奥兰多魔术。这场比赛,凯文-杜兰特因伤缺阵,詹姆斯-哈登独力带队。哈登全场25投7中,罚球20罚19中,砍下36分10篮板8助攻。最终,篮网队以115-113惊险击败魔术,成功登顶东部第一。

  面对东部倒数第一的魔术,篮网队打得却并不轻松。首节一上来,魔术队的5号秀萨格斯暴走,单节三分4投全中,独砍17分。在萨格斯带领下,魔术队单节打出41-25的比分。

  相比之下,哈登却显然不在状态,连续投篮打铁。首节8分35秒,哈登强行突破上篮,却惨遭魔术大中锋班巴送上了血腥的追身钉板大帽。到了5分47秒,哈登侧翼持球单挑,后撤步三分出手命中并制造犯规,强行打四分。但此后,哈登进攻完全断电开始连续打铁,是一分未得。

  首节战罢,篮网队已经落后了两位数,给自己挖了一个大坑。哈登开始发威,他先是自己命中三分,随后又助攻米尔斯再进三分。到了半场最后5分钟,哈登开始展现自己的造犯规技术,连续制造杀伤站上罚球线,连续7罚全中,帮助篮网队把分差缩小到了个位数。

  易边再战,哈登持续发力。他先是命中三分,把分差缩小到6分。此后,米尔斯也提供火力支援,连轰两记三分,帮助篮网反超比分。最后2分45秒,哈登持球单挑班巴上演经典小打大,连续胯下再后撤步三分出手,强造对方犯规,3罚全中。

  末节比赛,双方陷入了苦战。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比赛最后2分10秒哈登防守中被罗斯制造三分犯规。罗斯3罚全中,分差缩小到了1分。所幸,老将阿尔德里奇关键时刻连续*勾手命中。最后10秒,哈登连续站上罚球线,继续用罚球涨分。最终,篮网以115-113惊险击败魔术。

更多关于"篮网 哈登"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