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欧文发推:这个体系已经烂到根子里 必须彻底曝光

www.7m.com.cn  2021年11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到目前为止,没有任何迹象表明欧文已经打了疫苗,而且他一直没有任何松动的立场。

  欧文最新发了推文,表明他的心迹,“这个体系已经烂到根子里,必须要彻底曝光!”

  而在留言区,已经分化成鲜明两派,一方认为这不是欧文的工作,打球才是他的职业,他不应该不务正业,应该尽快回到球场上去打球,帮助篮网冲击总冠军。而另一派则力挺欧文,应该美国的一些体系已经彻底腐烂和腐败,需要欧文这样的有识之士去推动,这样才能带来根本性的改变。

  可以看得出来,虽然欧文并没有直接表明他是否要回到球场上打球,但是他最近频频在社交媒体上晒出部落文化图案,以及发文痛斥社会不公现象,显示了不打疫苗的立场不仅没有任何松动,而且愈加坚定。

  不过,篮网目前近况不错,昨天虽然杜兰特因为右肩伤势缺席比赛,但是哈登独自带队击败魔术,篮网目前12胜5负成为东部第一。

更多关于"篮网 欧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