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三球32+11+8黄蜂掀翻步行者获5连胜 海沃德25分

www.7m.com.cn  2021年11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夏洛特黄蜂队(10胜7负)延续连胜势头。鲍尔得到32分、11个篮板和8次助攻,海沃德得到25分,他们率队上半场就确立两位数优势,他们在第四节顶住对手反扑,黄蜂队在主场以121-118险胜印第安纳步行者队(6胜11负)。黄蜂队拿到5连胜,步行者队吞下3连败。

  黄蜂队的鲍尔得到32分、11个篮板和8次助攻,海沃德得到25分和4个篮板,乌布雷得到16分,布里奇斯得到14分和6个篮板,马丁得到12分、4个篮板和5次助攻,罗齐尔得到10分和5个篮板。步行者队的兰姆得到23分和5次助攻,布罗格登得到16分,克雷格得到14分和7个篮板,沃纳梅克得到12分,比塔泽得到11分和4个篮板,萨博尼斯只有8分和6个篮板。

  双方开场后争夺激烈,领先权多次易主,霍勒迪左翼命中三分,两队战成13平。鲍尔开火命中三分,之后又跳投命中,他引领球队打出8-4的小高潮,黄蜂队拉开领跑。萨博尼斯还击4分追近,海沃德连造犯规,四罚全中,首节结束时黄蜂队以27-22领先5分。

  勒韦尔连追4分开始第二节,黄蜂队进攻多点开花,乌布雷、海沃德和麦克丹尼尔斯轮流得分,他们把优势拉开到9分。布罗格登和马丁各中三分,他们率队连追8分扳为37平。布里奇斯三分回应,鲍尔发力连得5分,黄蜂队以45-37领先。特纳和克雷格联手4分止血,鲍尔手感火热又拿5分,海沃德也三次单打成功,他们引领球队以16-4的进攻高潮结束第二节,半场战罢黄蜂队以63-48领先15分。

  黄蜂队的鲍尔上半场得到21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海沃德得到14分;步行者队的布罗格登得到14分。

  步行者队在第三节开始后几次反攻无果,海沃德打3分成功,鲍尔三分中的,黄蜂队以76-53领先23分。麦康奈尔率队追回4分,海沃德和鲍尔各中三分,黄蜂队领先25分。步行者队追回5分,马丁突破扣篮还击,兰姆带领球队又追6分,本节还有3分35秒时步行者队以72-89落后。乌布雷三分中的率队连得5分再次拉开,兰姆进攻发力命中2个三分球,一人独取8分带领球队以11-2的反击波结束第三节,步行者队以85-98落后13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不久步行者队继续反攻,克雷格和比塔泽联手6分,他们追至95-102。布里奇斯发力还击5分,乌布雷和马丁上篮得手,第四节还有5分50秒时黄蜂队以111-95领先。克雷格跳投还击,鲍尔加强进攻连取5分,黄蜂队重新领先19分。步行者队打得很顽强,兰姆又追4分,沃纳梅克、比塔泽轮流得分,他们又是一波11-2的反击高潮,第四节还有2分30秒时步行者队以108-118落后。黄蜂队暂停后乌布雷再次单打得手稳住局势,兰姆没有放弃努力又追5分,比塔泽跳投命中,第四节还有41.5秒时步行者队以115-120落后。步行者队采取犯规战术,史密斯两罚一中,黄蜂队领先6分。兰姆再中三分布里奇斯失误,可惜步行者队没能抓住最后的机会扳平,他们以118-121落败。

更多关于"黄蜂 步行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