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卡佩拉20+15老鹰击退黄蜂 杨19+9三球15+10+11

www.7m.com.cn  2021年11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亚特兰大老鹰队(8胜9负)继续连胜势头。虽然布里奇斯得到35分和10个篮板,鲍尔也送出三双,但卡佩拉得到20分和15个篮板,杨得到19分和9次助攻,他们率队上半场确立优势后牢牢保持领先,老鹰队在主场以115-105险胜夏洛特黄蜂队(10胜8负)。老鹰队拿到4连胜,黄蜂队结束5连胜。

  老鹰队的卡佩拉得到20分和15个篮板,杨得到19分、4个篮板和9次助攻,休特得到17分和4次助攻,雷迪什得到17分和6个篮板,加里纳利得到16分和6个篮板,科林斯得到15分和8个篮板。黄蜂队的布里奇斯得到35分和10个篮板,鲍尔得到15分、10个篮板和11次助攻,马丁得到14分和8个篮板,海沃德得到11分、8个篮板和4次助攻,罗齐尔得到10分。

  老鹰队在主场开局不错,开场的6平后卡佩拉发力独取6分,他率队打出10-0的小高潮,老鹰队拉开领跑。黄蜂队追回4分,加里纳利两罚全中,布里奇斯和乌布雷率队又追6分,黄蜂队只落后2分。双方之后各打成两次进攻,加里纳利超远三分命中,老鹰队以25-21领先4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黄蜂队连追5分把差距缩小到1分,雷迪什命中2个三分球,加里纳利也投中三分,他们引领球队打出16-0的进攻高潮,老鹰队以43-26领先17分。布里奇斯追回5分,休特和杨轮流命中三分,老鹰队稳住局势。海沃德还击三分率队打出9-2的反击波缩小差距,休特、科林斯和杨合取6分,半场结束时老鹰队以60-48领先。

  老鹰队的加里纳利上半场得到12分,杨得到10分和5次助攻,卡佩拉得到10分和8个篮板;黄蜂队的布里奇斯得到13分和4个篮板,马丁得到10分。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鲍尔和布里奇斯轮流投中三分,卡佩拉回应4分,休特跳投命中,本节还有5分20秒时老鹰队以78-65领先。鲍尔再中三分,杨率队连拿6分扩大优势。麦克丹尼尔斯三分还击,两队之后各得几分,加里纳利两罚全中,老鹰队以89-77领先12分结束第三节。

  黄蜂队在第四节开始后试图反攻,老鹰队总能给以回应保持领先,马丁、布里奇斯和罗齐尔联手6分,第四节还有5分35秒时黄蜂队以90-97落后。杨和科林斯轮流得分再次拉开,罗齐尔两次单打得手,他率队又追8分,第四节还有1分15秒时黄蜂队以102-106落后。休特关键时刻命中三分,雷迪什锦上添花,老鹰队以112-103领先。马丁跑投不中,杨和休特罚中三球,老鹰队以115-105获胜。

更多关于"老鹰 黄蜂"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