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这还全能?浓眉本季外线命中率17% 退至魔兽水准

www.7m.com.cn  2021年11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本赛季,湖人的新阵容试验遇到了很多问题,目前的战绩已经跌到8胜9负。赛季前还信誓旦旦宣称要把湖人变成自己的球队的戴维斯表现也并不尽如人意,虽然他场均还能拿下20+10的数据,但三分命中率降到了17.6%,是新秀赛季以来的最低水准——因为他新秀赛季在外线一球没进。

  戴维斯一直以全能著称,各路专家也点评称,他技巧的全面其实比字母哥还强。但戴维斯在比赛中的统治力却已经全面落于下风。

  本赛季戴维斯在外线的表现也令人失望,湖人本来就急需三分火力,但他并未能提供及时的支援。在过去10场比赛,戴维斯一共只命中3记三分,跟霍华德在他过去出战的10场比赛刚好持平。

  这样的数据无疑相当尴尬,号称全能的戴维斯外线投射跟从进入联盟开始就没能摆脱“糙哥”名声的霍华德旗鼓相当,实在有点说不过去。

  戴维斯的领导能力和在比赛中的专注和好胜已经饱受批评,在精神层面,他似乎始终难以达到顶级超巨的状态,以至于到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质疑他的实力,戴维斯恐怕需要尽快拿出实际行动做出回击了。

更多关于"湖人 浓眉"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