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萨20+10步行者宰鹈鹕止连败 瓦兰空砍19+13

www.7m.com.cn  2021年11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印第安纳步行者队(7胜11负)止住连败。萨博尼斯得到20分、10个篮板和6次助攻,霍勒迪得到17分,他们率队5人得分上双,步行者队前三节就确立大比分优势,他们在主场以111-94大胜新奥尔良鹈鹕队(3胜15负)。步行者队结束3连败。


  步行者队的萨博尼斯得到20分、10个篮板和6次助攻,霍勒迪得到17分,布罗格登得到16分和4次助攻,马丁得到12分,特纳得到11分和9个篮板。鹈鹕队的瓦兰丘纳斯得到19分和13个篮板,马绍尔得到14分和6个篮板,英格拉姆得到12分和4次助攻,刘易斯得到12分。

  主场作战的步行者队先发制人,特纳、布罗格登、霍勒迪轮流投中三分,他们率队以15-4领先。鹈鹕队暂停后萨托兰斯基跳投命中为球队暂时止血,萨博尼斯连得6分引领球队又是一波8-0的小高潮,步行者队以23-6领先。刘易斯三分回应,鹈鹕队打出8-2的反击波缩小差距。马丁回应5分重新拉开,海耶斯跳投命中,鹈鹕队在首节结束时以19-32落后。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萨博尼斯和布罗格登轮流投中三分,步行者队以44-28领先16分。沃克跳投命中,霍勒迪还击6分,步行者队把优势拉开到20分。英格拉姆发力连得6分,墨菲也贡献5分,他们率队以11-3的反击波结束第二节,鹈鹕队以46-58落后12分。

  步行者队的萨博尼斯上半场得到14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霍勒迪得到14分;鹈鹕队的瓦兰丘纳斯得到15分和8个篮板。

  勒韦尔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连拿5分,萨博尼斯两罚全中,步行者队以68-51领先。英格拉姆还击三分,步行者队外线毫不逊色,霍勒迪、萨博尼斯和布罗格登轮流投中三分,本节还有6分45秒时步行者队以78-58领先20分。刘易斯跳投命中暂时止血,特纳引领球队又拿11分,步行者队把优势拉开到29分。琼斯和海耶斯轮流得分,杜瓦蒂、马丁、麦康奈尔先后取分,三节结束时步行者队以96-64领先32分。

  大比分差距让第四节早早进入*时间,双方都换上替补,鹈鹕队虽然缩小差距,但他们还是无力回天,步行者队以111-94大胜。

  鹈鹕队首发阵容:萨托兰斯基、哈特、沃克、英格拉姆、瓦兰丘纳斯

  步行者队首发阵容:布罗格登、勒韦尔、霍勒迪、萨博尼斯、特纳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