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帕森斯:我没退役还准备复出 车祸后康复很难

www.7m.com.cn  2021年11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前老鹰前锋帕森斯已经从公众视野中消失很长时间,不少人以为他已经退役,但其实并非如此。

  据TMZ网站报道,帕森斯在2010年遭遇严重车祸,被一位醉酒司机开车撞到,目前依然在恢复之中。

  那是2020年1月15日,当时帕森斯开着2017年款的劳斯劳斯,被另外一名司机撞到,车子当即毁损严重。他的律师表示,帕森斯遭遇脑部受伤,椎间盘突出,还有唇部撕裂。这之后,帕森斯一直无法打球。

  帕森斯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他并没有就此退役,还在尝试复出,“我们会看接下来发生什么。我正在训练,保持状态,但还是在康复的过程之中。再看吧。”

  帕森斯透露恢复过程很艰难,“仍旧在控制一切,去试着解决一些问题,保持训练。”

  不过,帕森斯目前很享受自己的生活,他和未婚妻哈利-哈里森刚有了一个孩子,而且他们计划明年10月在墨西哥完婚。

  帕森斯是2011年二轮新人,因为在火箭打球被中国球迷熟知,被称为“高富帅”。他后来先后与小牛和灰熊签下两份顶薪合同,但是后期接连遭遇伤病,很少打球。

更多关于"老鹰 帕森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